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My Mix Pod ^^

Sunday, March 21, 2010

开学鲁~

要开学鲁~

又不可以天天来更新 真扫兴啊><

回到学校又要看到讨厌的人了

那就是(Jeannie Koh Chen Yee)

他串到死 以为自己很厉害 真让人讨厌

不过幸好我还有好多的好朋友

如:嘉蕴,镓雯,嘉仪,仕荣, 伟忠 等等的朋友><

看到这几个朋友却比较开心的^^

21/3/2010
8:00 p.m

4 comments:

Yuko said...

walao~你跟伟忠很熟哦??还是想故意刺激我丫??

我想说的东西+我曾经的回忆 said...

没有啦!!!我们是好朋友来的
我和嘉蕴都和他很好的!!!

我想说的东西+我曾经的回忆 said...

你喜欢吴伟忠吖>< 别瞎我哦

我想说的东西+我曾经的回忆 said...

== 不要乱讲啦我的好朋友喜欢他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