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My Mix Pod ^^

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一下子得开心一下子得痛...

在排培尽然进步了...
165 队形我尽然接到很多颗球...
开心...

不过在假期过后有选拔赛...
我们 B group 要重选...
A group 不用重选...
就代表 jeannie 不用重选就可以进料...

我是多莫的努力去进排培...
不过...
我自己觉得自己没有能力进...
我真得很喜欢打排球...

可能...
是我和排球无缘吧...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排球...

jeannie 不同她在小学已经是排球校队料...
而我...
不是...

妈妈可能不给我打球了...
因为她看到我太累,太黑,太...
或许我会听妈妈的话不再打球...
或许不...

23/8/2010
2:10 p.m.

0 comments: